"等一下去吃宵夜"特技組的阿達跟我說

"你要吃什麼?"我回答 順便站好丟人的姿勢

"四海豆漿"

ㄧ分鐘後

我的下巴被丟上去的女生飛踢了

我的眼睛感覺好刺眼

因為天上掉下來一道光

光裡面走出來一個老人

那是已經過世很久的外祖母..

"憨孫ㄟ,你來啦!!"

"阿嬤,你先回去,我現在要練啦啦隊"我跟過世很久的阿嬤說

等我回過神以後

我發現我的下巴好痛

旁邊圍了一群人在看戲,只差沒拿爆米花..

還有人在揉我的大腿

奇怪..明明是下巴飛踢

為什麼要揉大腿

練完以後

學長宣佈中午的時候

特技組要特訓

五分鐘後

四海豆漿店內

跟學長打完招呼以後我拿了一個漢堡還有一杯豆漿

"好痛苦阿 中午還要特訓 不能跟女生去吃飯了" 阿達邊吃著蛋餅邊跟我哭訴

"我中午都會去早餐店吃漢堡,因為早餐店的老闆娘會看全民大悶鍋"我邊咬著漢堡邊跟阿達說,幹,我的下巴好屌,被飛踢以後還咬得動漢堡

"可是跟女生一起吃午飯是我的歡樂時光!!"

"會嗎?我覺得悶鍋比較重要ㄝ!!" 我把漢堡吞了下去

阿達無言的把蛋餅吃完後

就開始喝豆漿了

要走的時候碰到阿峰跟阿明

回到家了

好累...還要撐到下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