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資訊鬼管理怪論課考試了

考了excel

很意外的

我考了95分

被扣了5分是因為儲存格標題沒有置中

這很瞎....

後來上課莊Sir又來跟我裝熟了

而且還在全班面前公開發表他對我很有ㄒㄧㄥˋ趣

不過我可對他沒什麼興趣

他還叫我自我介紹..

很怕他下次會問我電話 即時通或MSN 家裡住址之類的問題

"我姓鄧.. 叫鄧易詮 鄧麗君的鄧 容易的易 鄧易詮的詮"

"那為什麼你叫阿軒?"莊sir

"因為那是我以前的名字 我以前的名字有軒" 對於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了千百萬次了 今天卻覺得很煩

"你對數字敏感嗎"莊sir問我

"不敏感"我回答

"哈哈哈哈"

笑三小...朋友

三小後面ㄧ定要加小朋友 不然會被新聞局罰錢

為什麼大家會笑

高職讀會計科就代表數學很好 對數字很敏感

對於這點我實在很無法苟同

難道新聞上撥出有人拿西瓜刀砍人 警察就要去把賣西瓜的人全部抓走嗎?

有人把車燈改得亮亮的 五顏六色的就ㄧ定要罵他台客嗎

單純只是喜歡電子花車就要被人罵台客嗎??

後來我在做程式的時候

莊sir又跑來跟我裝熟聊天..



為什麼他一直來找我講話

難道是因為他很認真的看了我的報告嗎??

結果下課的時候

莊sir居然出賣我..

說我會Delphi 叫大家來問我

莊sir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那當然阿 被你知道了我還叫食神嗎?"

"食神好棒啊!!!!!!!!!!!!!!"

中午又跟緯哥跑去早餐店吃午餐

老闆又再看悶鍋

既然今天下午沒上課

所以就自己在學英文

現在教大家一句英文

Your foot's bone!Your foot's bone!Your foot's bone have such soft Q yet?

這句話在講的時候要很激動,而且要配上腳一直往上踢的動作

最後一下要把腳擺在桌子上

翻譯:你腳骨!你腳骨!你腳骨有這麼軟Q嗎?

不要把這句話拿去給英文老師翻譯

因為他只會看不懂然後亂翻給你聽

現在的英文老師比翻譯機還沒天良

只要在上課的時候喊幾句 YES Good 然後念念課文就可以當英文老師了


最近好想去買件海灘褲阿....這樣我就可以穿拖鞋去上課了

參考資料:全民大悶鍋裡面那位測字的西瓜皮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