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

十次車禍九次快

剩下一個沒有出車禍是因為他騎最快

所以沒有被人撞到

相信我的理論的人可以把煞車線拔掉試試

上ㄧ個試過的人他的車現在還泡在海底

沒有出車禍

算是驗證了我的理論

今天看到我們班女生騎車騎那麼快就很擔心

沒事騎那麼快不知道在做什麼

"再快!!也要七天才會到"

因為騎太快以後

你可能要等7天以後才回得了家(註1)

今天的啦啦隊被驗收了

大家聽到要驗收以後表情都很沉重

不少人臉色沉重的拿起電話打回家

跟自己的家人說今天可能沒辦法那麼早回家了...

還有少部分的人在地上裝憂鬱,開始回想自己出生到現在做了些什麼

ㄧ些男生也拿起了手機打給自己喜歡的女生趁機告白

因為他們怕過了今晚就沒機會了

女生們也跟自己的好朋友手牽著手,準備度過這最後的歡樂時光

終於

開始驗收了

音樂放了一遍又一遍

沒有停過

也沒休息!!黑人學長也開始變機車

正當我想拿橡皮筋彈他的時候

魚丸學姊終於讓我們休息了!

今天很累

回家的時候看到女生在飆車就很腳軟

終於 我們都回家了

看著自己的床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經歷今晚的事以後

也開始重新規劃了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標

希望以後能夠重新開始

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我現在要說的是我大一的目標

我以後絕對不再翹課(會計 經濟 微積分 國貿實務這些課除外)

算一算

我只要認真上管理學還有資訊鬼概論 跟體育就好了

如果不幸會點名超過限定額的話

就只好說再見了

註一:

頭七

是地球裡面的中國人所擁有的一個特殊儀式

中國人相信死者的靈魂在死亡後第七天晚上會回到家裡然後開始大吃特吃

死者家屬這時會準備豐盛的飯菜來招待

參考自 宇宙特刊 你不可不知道的地球人 中國篇 第1001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