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4個多小時的車程

而且還是坐破國光號

沒電視

沒有寬座位

還要忍受背後的機車女一直講電話

那什麼鬼笑聲

整台車那麼安靜就你一個人講電話講那麼爽

別人是不用睡覺喔

我是修養很好的人 而且國光號的窗戶又不能開

不然早就把你丟下車了

下車以後坐公車回學校這邊

在飲料店點了一杯冰咖啡

我@我要ㄧ杯冰咖啡去冰

那位時髦的美女工讀生喔了一聲回應我

ㄧ副不耐煩的樣子

把整個杯子裝滿了冰塊 然後倒進去冰咖啡

冰咖啡進入了封口機

然後再從美女工讀生轉交到我手上

我接過冰咖啡 然後拿那杯冰咖啡砸到工讀生頭上

我@幹 ㄧ杯冰咖啡去冰有那麼難嗎!!

我拿起飲料店的板凳 趁工讀生還爬不起來的時候

又在他頭上狠狠的砸了一下

我@又想騙我的錢買你的冰塊是嗎!不會去冰嗎!還是聽不懂國語!幾十歲的人還惹我生氣

我拿起躺在地上的冰咖啡

塞近美女工讀生的嘴巴

"你的冰咖啡好了喔"

這句話把我從幻想拉回現實

我付了錢以後 扛著行旅走回住的地方

好熱

還要再待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