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幫之前的老闆餵貓跟狗


我回來中壢以後

除了給人載以外

沒有帶過安全帽..

所以現在理所當然也沒戴安全帽...

回家的路上

經過7-11那個路口的時候

看到兩台把燈改的很離譜的車

當下就罵了一聲:台客

車子旁邊站兩個穿著很怪的衣服的人 還會反光

裝神弄鬼的

帶那個什麼鬼安全帽!!

車子又一直閃

藍燈紅燈的

搞的我眼睛很不舒服

我媽說在路上如果看到那種飆車族就不要理他..趕快從他面前過去裝做沒看到就是了

為了不讓媽媽擔心

眼看著兩個台客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眼睛一閉 油門轉緊

趕快離開那兩個台客..


等過了一個路口才發現..

那是兩個警察 騎著兩台BM重車在巡邏..藍燈紅燈是警車的燈

怪衣服是警察穿的反光衣

其中一個左手還拿著冰鎮紅茶 右手拿棒子指著我

糟糕..

碰到比飆車族還可怕的東西了

趕快回家.

深夜問題多

碰到警察不要停車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