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國片很低級"


"覺得國片好看的人都很低級"


"海角七號很難看,看到睡著"

"海角七號是國片喔,那看別的好了"


"海角七號到底在演什麼,看不懂,真是浪費錢"

↑這些都是最近的話題






"你很低級"←---------這是我推薦某人去看海角七號以後,他跟我說的話





"覺得國片好看的人都很低級"←---------這是我跟某人說海角七號很好看以後,他跟我說的話



"像周星馳還有劉德華演的國片都很低級"

↑ 他們兩個不是香港人嗎????什麼時候變台灣人了




好啦


我知道海角七號有靠媒體誇大了一些


知道對人罵幹是不對


也知道騎車沒戴安全帽又跟警察挑釁不對



可是





這只是電影阿........



這麼認真幹麻


看個電影輕鬆一下,也要搞到這麼嚴重嗎??





何況,台灣好的國片還很多

你以為攻擊海角七號就成功了嗎


下一部電影為大家介紹





愛情靈藥



1736120509.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