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啦啦隊

果然

又練特技了!!!

今天抬一個完全沒經驗的女生

學長還提醒他沒關係

第一次都會比較痛的.....

痛痛痛

痛個屁

男生比較痛

第一次丟她

結果他居然變成垂直的掉下來

給了我ㄧ個拐子

這個拐子就這樣直接撞在我鼻子上

很痛 我差點昏倒

回家挖鼻屎挖的正爽

想拿鼻屎去偷黏在室友的筆記型電腦上

結果發現都是血..

後來又丟了那個女生ㄧ次

結果這次

他又撞到我

這次撞到心臟附近的位子

我的心都碎了

現在呼吸還會痛

學長一直說 阿軒 不要擔心 再練個三次就沒問題了

結束練習以後

找了10幾個人要去吃"撐到死炒飯"

結果炒飯沒開

ㄧ群人又殺到青年夜市覓食

還在吃飯的地方喊口號

後來又去打彈珠

我大概贏了20塊吧

最後就把代幣分ㄧ分給大家玩了

之後我們買完凍圓就回家了

舒涵是車神

所以我們就不等他了

聽說他可以在市區騎80-100

在回來的路上

猴子小姐她們被台客騙到

跟著台客闖紅燈

不過幸好歸隊了

回到學校了

我也回到家了

突然有個電話打來

是學長 他叫我去頂樓跟他見面

我到了頂樓

學長穿著黑色西裝 帶著黑墨鏡等我

我的手包著石膏

1130162391.jpg  

學長看到我就罵:你說 今天練啦啦隊失誤就幾次?我千方百計跟學長說你心理變態 叫你去看心理醫生

你還一直失誤,難道你真的心理變態?

我聽了很生氣,於是跟學長說:明明說好丟那個女生三次練習而已,三次之後又三次,三次之後又三次,十次都來啦,老闆

學長這時把墨鏡拿掉對我說:韓琛什麼時候進貨

我:幹!!不要亂演

"要去吃宵夜嗎"室友叫我的聲音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

"不了,我在幻想 等ㄧ下要睡覺了"我回答

ㄧ天又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