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了傳說中的阿Van學姊..

我不會怪她重

雖然他一直跟我道歉說他很重 委屈我了 要抬他

女生重不是病..但是...

高跟鞋踩下來要人命

學姊

你真的不重

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那鞋有根阿....你還這樣踩下來

痛到很想哭

今天發生這件事很感人

也不要去看什麼一公升的鬼眼淚了

想要看感人畫面就來看我們練啦啦隊吧

每天都有新鮮事

回到家後!!

我跟室友說了今天抬女生

結果女生ㄧ直從我手上掉下來的事

室友很夠義氣說要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他倒了一杯水給我

然後放到我手上

室友:現在開始 拿著這杯水跟我玩CS 敢灑出來就打死你

等室友回過頭以後..我偷偷的把那杯水到在他剛洗好的衣服上就去睡了

只留下室友孤單的身影跟BOT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