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第一場演講要開始了

很多事情都沒處理好

今天起床發現自己的肩膀不能動了

慢慢的騎去英文課,結果在吃飯團然後看電影

看完電影沒去日文

去了馬光推拿,推拿師說之前跟你講過你肩膀很硬要多注意,現在都發炎了

推一推之後還是很痛,中午又回學校處理事情

下午等著夏艷文帶我去看醫生

那家診所在後火車站附近

醫生是一個50幾歲但是看起來像30出頭的人

他說我縱慾過度了,中氣不足,而且脈像很弱

我跟他說我真的只是常常睡不好而已,還沒有試過縱慾過度

接著他把我丟到床上,叫我把衣服脫掉

然後開始幫我推拿

他還拿出了他的玩具,一個很怪的機器

壓在我身上按摩,一開始蠻爽的

慢慢的好痛...因為換成手動了,

他說我的氣都悶在胸口了,要幫我放氣會好一點

醫生的手法很粗暴,我的骨頭好像要散了一樣,

每一下都很痛

肩膀痛到我一直用手捶床,還不小心叫了出來,這只是床上的

之後他要我站起來,開始扭我的脖子,我還聽到"卡拉"一聲

還用類似摔角固定技的姿勢幫我調筋骨

說也奇怪,從診所出來後

肩膀就比較能活動了

但是還有報告要趕

還有很多事要做

跟夏艷文告別以後回到了系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