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混了一下午

王燦堃突然很緊張的跑到系辦來

"怎麼辦!!!!怎麼辦!!!!我電腦有問題,誰來幫我"

王燦堃不停的槌著助教的辦公桌,一邊鬼吼鬼叫


"阿軒,你去幫他看看"助教懶洋洋的就把我跟王燦堃打發走了


進了王燦堃的辦公室以後,我才發現他只是不會寄信還有excel不會用而已

耐心的跟他解釋以後,我開始觀察他的電腦有什麼

桌面上有

gba模擬器還有一堆沒營養的網路小遊戲(小朋友齊打交,小朋友下樓梯之類的)

還有一個遊戲叫做阿ㄆㄧㄚˇ打壞人

老師真可愛

但是。。。。。。。。。。



拜託你以後上課不要亂點名還有突然叫人起來回答問題好嗎


我每次都被你嚇到差點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