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師沒有意見










只是覺得看到你就特別火大



幾十歲的人了還喜歡惹人生氣

在哪邊考試都是你說的

考什麼也是你在講的

平常愛靠杯就算了

連考試也要哭腰一下是怎樣

什麼應用文老師

我看你平常錯字一堆,點個名都叫錯一堆名字

出個書就很了不起一樣

爛書,每年出新書還一堆錯誤

是想每次都改版然後騙錢嗎

肥婆奶奶,老子不屑這一學分


反正注定延畢了

起來把位子往前一踹

我親愛的好同學告訴我不要跟他過不去

於是我坐了下來一邊氣得發抖,一邊寫考卷

河馬峰: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他昨天麻將輸太多,不要理他




我很懷疑你的專業素養


小姐


如果你這樣的程度都能當應用文老師

請問我是不是多出幾本書以後就能當教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