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觀工廠

ㄧ家叫做Brother的公司

是做縫紉機的

參觀的地方在二樓

電梯太小了

所以要分兩批上去

本來老師已經要進電梯的

但是他看到舒涵在電梯外面

所以他快速的滑步到電梯外面

他賺到了

跟舒涵單獨在電梯裡相處

旁邊還多ㄧ隻獅子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電梯裡做奇怪的事

在放投影片的時候差點睡著

接著就是參觀了

裡面最令我滿意的地方就是廁所還有他的按摩椅了..........

不知道是誰,我找他去做按摩椅的時候不理我

結果我ㄧ去坐就ㄧ堆人搶著來坐

廁所的門上貼著請戴安全帽.........

接著又回到會議室討論了

發表了我的高見之後

總經理說



歡迎你以後到我們的研發部門上班





我去你的肥婆奶奶,你也想玩愚人節就是了


回到學校以後想一想

這個愚人節過得太溫馨了

真不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