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開心

現在的我怎麼了

以前的我很像小朋友,每天開開心心去上課,就算翹課也很開心

現在翹課是很不得已,而且罪惡感很深重

每天都不開心,月經臉都出來了

身體很差,不用裝病就有很多病假可以請

可以回到以前多好

看著班遊,沒有想參與

沒有要去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想去

跟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感覺

就是沒有要去阿....


怎麼會這樣


不團結嗎


要去山洞躲起來過生活嗎



再給我一次機會回去大一

我還是願意當一個國貿被當整套,會計下學期被當,微積分下學期被當

被delphi摧殘

夜衝當運動
每天說忙不忙,說閒也不閒的鄧易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