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讀書會執秘

可是國企系從來沒辦過讀書會

大屁峰說讀書會要辦一整個月

我要想辦法把活動排好

讓枯燥乏味的靜態活動變成又黏又溼的動態活動

我想請藝文領域的人來演講(作家,導演,名嘴,旅行家...吳淡如,吳若權之類跩得二五八萬的人)

還要請神秘人物來給鼓勵學弟妹(前前前前前任系會幹部,或是某個傳奇人物學長姊)

也想帶大家出去參觀(博物館,科工館,海生館之類的)

還有很多好想

我還想玩三國無雙

想跟殺人機器還有小飛俠去家樂福當流浪漢

想跟鄒大俠連挑ㄧ百場火影忍者

想自己載自己去中南部旅行...............






想找個人讓我在無力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背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