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沒吃東西....也不想出門

只買了兩罐冰鎮還有韋恩來喝

洗了很多衣服...

帶車去曬太陽,前一天下雨,車廂居然有水...

鄰居還很好心的來靠杯我買這麼大台的車會不會被偷

從下午開始坐在書桌前面....

練程式也練不出什麼東西

很頭痛,不知道該怎麼辦

程式課,莊sir就愛來煩我,同學也一個接一個來要程式,

沒人願意認真討論,或是去問老師

只想要來討現成的

每次都很想把電腦關了就走

微積分還是很頭痛,應用問題很難...

我的筆記本還是沒回來

9點多

把書摔在地上

桌面的東西也用手一口氣全部丟到地上

拿起計算紙揉成一團開始往樓下丟..

接著趴在桌上開始哭..

累了,我真的累了

眼淚還沒乾..

就有人一直用即時通煩

叫我要去掃地

事情一個接一個來

沒有一天可以休息

今天跌倒...結果手腕扭傷


感覺自己很笨

如果是頭先著地的話

現在應該躺在醫院了.........

可以休息個幾天

可惜我沒有

現在...要忍痛把凌亂的書桌收乾淨

撿起地上一本一本的書

我突然很想念我媽

以前喜歡躺在客廳看著廚房的媽媽...然後一邊看電視

那是一個很單純的記憶

媽媽怎麼沒有跟我說過他累了,然後跟我一樣開始哭??

我不知道媽媽是不是故意裝的很輕鬆,還是那個年代真的很單純...



把眼淚擦乾淨,跨上車

看夜景去...

從光之塔看下去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