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嘉

我好像老了

沒什麼活力去動

這好像跟活動組的目標完全相反

前一天還去看夜景

下雨

淋了一整天

當了1分鐘的李小龍

之後有人找我拍照我都要用李小龍的嘴臉跟他們拍照....

感覺很對不起李小龍...

我有把他演爛嗎??

也許只有本尊知道了

回去的路上還是下雨

頭很暈

迷路..

差點撞到披薩車

最後還是找到青年夜市

然後再靠記憶昏昏沉沉的騎回學校...

再怎麼說!!!!!!!我也是龍老師阿!!!!!!!!!!!!!!

怎麼可能被小小的迷路打敗

阿達!!!!!!!!!!!!!!嗚!!!!阿!!!!!!!!!


1130162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