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大概凌晨4點的時候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們還在手淫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守營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其中一個人突然拿手電筒照女生廁所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他說看到一個女的衝進去女生廁所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們三個沒有人敢進去看女生廁所有沒有人 女生廁所到天亮也沒有人走出來過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真的還假的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沒看到 所以我不知道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第二天晚上 呆呆說水不夠了 要我跟其他兩個人下山去買水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時候大概晚上7點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們下山找不到水就騎回去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因為我太犯賤了 所以騎得有點快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所以跟我去的人都追不到我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結果我發現我騎了很久..... 都找不到回去的路 整條路只剩我一台車 沒有路燈也沒有路牌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結果呢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一直來回這樣騎都找不到路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遇到鬼?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等我找到路回營區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在都是直線的路上迷路了將近1小時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你不覺得那時後座 有載人嘛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沒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真可惜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這枚什麼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晚上我們去要夜遊的地方拜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