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學長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
叮咚!有人在家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去幹訓好像碰到不乾淨的事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真的假的阿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第一天晚上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是漂亮的女鬼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要在學弟妹睡覺的地方手淫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守營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說清楚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害我嚇一跳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呵呵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手淫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大概1點多的時候聽到有女生在哭的聲音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然後你被壓了嗎?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呵呵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真的假的阿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然後我跟人資的服務官就很緊張 一直找聲音在哪裡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你賺到了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兩個人都有聽到喔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哇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三個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4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p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有三個人一起手淫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恩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守營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找到最後發現那個哭聲越來越靠近我們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是喔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結果把隔壁的帳棚翻開來看 原來是一個女生在打呼....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哈哈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這麼帥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那個女的正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然後我們都罵了一聲幹就回去繼續手淫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守營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我以為你們三個就射在她臉上呢


番外篇,一樣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