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綿綿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從幹訓回來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好玩嘛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碰到不乾淨的事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哪個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幹訓第一天晚上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要在學弟妹睡覺的地方手淫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守營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大概半夜2點多的時候聽到有女生在哭的聲音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是喔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然後呢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然後我跟其他兩個正在手淫的人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守營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去找哪裏傳出來的哭聲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一直找就發現聲音離我們越來越近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結果



結果





結果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後來把隔壁帳篷翻開才發現那是一個女的在打呼的聲音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幹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聽我說完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這只是故事的開始
國企男子六人-阿明: 嗯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