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大概4點的時候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其中一個人突然拿手電筒照女生廁所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是喔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後來呢?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他說看到一個女的衝進去女生廁所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真的假的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賺到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們三個沒有人敢進去看女生廁所有沒有人 女生廁所到天亮也沒有人走出來過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你們三個太色了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她不敢出來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呵呵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因為你們在手淫阿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第二天晚上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模具的服務官說水不夠了 要我跟其他兩個人下山去買水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恩恩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然後呢?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時候大概晚上7點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們下山找不到水就騎回去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因為我太犯賤了 所以騎得有點快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所以跟我去的人都追不到我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結果我發現我騎了很久..... 都找不到回去的路 整條路只剩我一台車 沒有路燈也沒有路牌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騎你的小紅馬喔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一直來回這樣騎都找不到路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呵呵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等我找到路回營區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呵呵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是喔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在都是直線的路上迷路了將近1小時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哈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賺到了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誰叫你不多找一個人和你一起去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大概12點多的時候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去要夜教的地方拜拜

國企學長-殺人機器: 然後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