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了

整整20天沒有更新

因為某些事情耽擱

讓我沒辦法早點回高雄

禮拜一凌晨4點的車

7點多就到高雄了

外面下著不小的雨

只好自己一個人提著三小包行李慢慢走

淋著雨走回家

等到家的時候,全身都溼透了

太陽公公也出來對著我淫笑了

在家裡睡不著,隔壁在施工

家裡很亂,只好又開始點煙來蓋掉房間裡的味道

中午實在是被施工吵得受不了了

自己又走去火車站拿車

下午去上了一節課又跑去開了兩個小時的會

開完會回來找助教又碰到夏艷文

很理所當然的被他找進辦公室聊天

就是他講話我點頭那種聊天

聽他講了兩個小時

回到家我終於倒了

牆壁還是不停傳來敲敲打打的聲音

我也搞不清楚是我自己頭痛還是隔壁真的在施工

結果一覺睡到隔天12點

沒辦法了,只好去上下午的課了

下午三節......很無聊的渡過了

在學校閒晃到將近8點

回到家又是無止盡的睡眠


禮拜三了


早上選的軍訓課只有兩個人去

教官進來看到都快哭了

還拜託我多拉點人來

不然這個課就開不成了

34節上IB

龍哥又放PPT給我們看

下午也是沒上什麼課

老師都提早下課了

所以我也回家整理一下去坐車了

要去大學博覽會的路上

還有幹訓要幫忙

還有好多好多...


PS:


FOR 某人:不要太膽小,就算不敢跟我講話也不要找無辜的人來跟我放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