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電動場

有時候會有客人發神經買了一堆無三小路用的代幣

而且是一次買五千 一萬那種

玩都玩不完,也沒有輸那麼快

帶回家又不能吃


所以都會拿袋子裝代幣,再寫名字然後寄放在我們店長的辦公室

店長叫做黑龍,是一個理著三本頭,年紀大概5 60歲

跟他眼神相對你會感到害怕的一個男子(他本名真的叫做黑龍)

客人來了,要拿代幣了,就要去跟店長說要拿誰的代幣

當然,有客人要寄放代幣的時候,也要去跟店長說誰要寄放代幣

有位客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也沒跟我們說他的名字

但是我們知道他的女兒叫做碧如,他都用他女兒的名字來放代幣

所以我們都叫他碧如媽

有一天,碧如媽要寄放代幣了

我像往常一樣,拿著代幣進去了店長的辦公室

黑龍還是一樣高深莫測的看著店裡面分割成12個畫面的監視器

我一進去拿代幣給店長看,然後跟他說:"碧如媽的"

店長卻眉頭深鎖的跟我說:"阿軒啊,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開口閉口就說媽的"

我當下突然很慌張

這句話就這樣脫口而出




"店長對不起,碧如他媽的"


等到我出辦公室時,才發現我冒了好多冷汗

至於店長是不是整天看監視器太悶了,所以跟我開一下玩笑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