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還在為排課的事傷腦筋

因為現在面臨有一個學程修不成,還有一個選修不太想修跟夜間部要加簽兩門課的困擾。

每天都睡不好,因為今天要考多益了。



今天9點就到學校了,很不意外的看到很多人缺考,很多人沒帶准考證跟照片

也有人測驗開始慢慢散步進來結果走錯考場的。




最讓我在意的,是有不少社會人士來考,為什麼他們會願意犧牲休假時間來準備這種考試?

他們是因為失業,為了養家,要找好工作才決定多考幾張證照的嗎?

還是因為公司有要求,考到就可以加薪嗎?

在我決定要好好向他們看齊的時候

才發現他們聽力還沒播完就在睡覺了,我才開始我的第一次多益考試........






As a result.





最後有10題沒做完

看時間來不及就全猜了.........


聽說溫建明最後30題都猜C





現在就等成績單了

不管幾分,以後就不浪費時間在多益上了


我的另一項考試,倒數90天開始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