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學弟...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到時候忍耐一下喔 我會用橡皮筋...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阿ㄋㄟ乾賀=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我們班的說用手不衛生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所以為了衛生....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拜託藥彈藥找正妹彈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可是我打賭輸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所以是我彈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這樣好嗎=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本來是你親戚要彈的 結果沒想到你沒有21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太可惜了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妳是哪一班的阿?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什麼哪一班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我認識你嗎=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認識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是喔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我姓蔡 名哲毛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大頭貼那個是你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不是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你滿18歲了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滿了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有過打槍的經驗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恩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最多一天打幾次??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5次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你好色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因為我是蔡哲毛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晚安掰掰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滾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唬爛你的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哈哈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可是我累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紅黑鬼面馬車): 我要去打...... 不對 睡覺了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哈哈


國企學弟-毛弟(銀色Breeze): 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