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是在某天

我踏著昏昏沉沉的腳步準備回家補眠時

在車棚的地上撿到一張微積分考卷

上面寫著四國一甲 蔡哲榮 17分

因為太髒了,所以我又把他丟到地上

隔天又傳出有人撿到這張考卷的消息

主人依然沒去學校上課

也沒有去認領考卷

某天我在車棚遇見了蔡哲毛

"馬的,我的XXX都交白卷,老師上課都聽不懂" 蔡哲毛跟我哭腰著他的狀況

XXX:delphi,會計,國貿,微積分,請自行代入

delphi:1學分

當同學們在考delphi時,蔡哲毛已經坐上車子,開開心心的回家鄉了

會計:3學分

他都交白卷,可是我有教他把題目抄一遍上去阿,這樣還是有分數的

國貿:3學分

他期中考考了不到30分,期末考跟我一起畫海綿寶寶,聊天

微積分:2學分

微積分總分要200才會過,可是他的總分連100都不到


體育都沒去游泳,所以也被當了,體育0學分,所以管他媽的

不過聽說他國際禮儀也被當了,國際禮儀一共2學分



蔡哲毛是蠟筆小新的親戚,他這學期一共修了20學分

確定被當的有8學分


新年要小賭一下 沾沾喜氣

所以賭局開始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要不要來開賭
國企學弟-丁滿: 連這也要堵@@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恩
國企學弟-丁滿: 你真是堵到什麼都可以了= =
國企學弟-丁滿: 才不要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賭毛弟被當哪些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以前國小連鉛筆盒都拿去賭了
國企學弟-丁滿: = =
國企學弟-丁滿: 你太扯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我門這次賭小一點好了
國企學弟-丁滿: 我的天呀
國企學弟-丁滿: 別找我賭@@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輸的人彈老二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彈毛弟的
國企學弟-丁滿: = =
國企學弟-丁滿: 夭壽。。。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阿楊都跟我賭了ㄝ
國企學弟-丁滿: ㄆ
國企學弟-丁滿: 他賭啥?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彈老二阿
國企學弟-丁滿: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輸的人去談毛弟的
國企學弟-丁滿: ㄆㄆ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學弟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你要賭毛弟被21還是不會
國企學弟-丁滿: 讓我考慮考慮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我賭毛弟會被當國貿 微積分 體育 delphi 會計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輸的人彈老二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彈毛弟的
國企學弟-阿楊: = =
國企學弟-阿楊: 好
國企學弟-阿楊: 我覺得 他會計 應該會過吧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管理學呢
國企學弟-阿楊: 他應該 會過吧
國企學弟-阿楊: 期末考 還蠻簡單的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這樣好麻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直接賭他被21好了
國企學弟-阿楊: 哈
國企學弟-阿楊: 對了 他國禮 也被當喔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是喔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真開心
國企學弟-阿楊: 哈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你準備要去彈他老二了







過年嘛,小賭一下,大家和氣生財,多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