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日夜顛倒,面有難色,手腳無力,神經緊繃,暴飲暴食,月經失調,大人討厭,小孩不愛看的季節

禮拜天ALL  NIGHT LONG沒睡

同學都在唸日文了

我還在唸國貿

想到就很氣

而且為了重修國貿還放棄了成會這營養三學分

遇到這種鳥蛋事,簡直比摸到假奶還氣


考完國貿以後走出校園看到掛滿了國企週宣傳活動的旗子

接著回家睡

然後起來念英文,IB

英文很靠盃,要背課文,為了英文我已經幾乎放棄IB了

結果..............


沒想到英文是這麼的簡單,根本不用準備,IB是這麼的好拿分,題目這麼簡單

幹!!!


考完以後去檢查車子

最近很多住黑暗立志街的同學跟我抗議,說早上鬧鐘還沒響

就被飆車族的排氣管聲浪吵醒

真是抱歉,我沒空嘛....

原來是排氣管沒鎖緊

現在排氣管不會這麼吵了

催油門也不會卡卡的了

排氣管就像剛結婚的時候一樣緊

回到家後被小飛俠找去約談

阿賢跟殺人機器架著我不准我離開他的房間

因為他電腦壞了,要我幫他修

不過修到最後還是一句我無能為力

就跟他們一起看了一下電視

然後從他的房間逃出來了


考完IB,英文,國貿了

真開心

剩下安全帽學姊的財管,王燦方方土的捅妓學,還有港仔的背到死貨幣銀行要準備

PS:

BANANA:考完國企就像灌完一手一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