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

要從10月開始說起

載人去火車站,結果莫名奇妙的被撞了

人是還好,車子殼爆了

所以買了新車殼來裝,順便把車子整理一下

想說做善事,所以去永康火車站買永保安康的車票來送人

然後馬上去捐血

捐了兩袋,一共500CC

結果隔天開始喉嚨痛,流鼻水

某天早上,想說早點去學校吃早餐然後考試

結果在黑暗立志街前面雷殘了

新車殼又爆了

他媽的老子不爽修了

到學校還沒人相信我出車禍,還被嘲笑

隔天坐火車回家

旁邊坐了一個怪咖

一位中年人,會自言自語,還會唱歌,真他媽開心

重點是他會拿襪子來聞

我是在彰化才發現這個人的

因為到彰化之前我都坐在阿茶旁邊

到彰化之後我去找我的位子才發現這個怪人的

他就這樣一直惹我,惹到我抓狂衝出車廂在上下的樓梯口開始拿菸來抽

就這樣一直站到桃園

火車誤點了

沒有理由的慢了半個多小時...

回家以後用車禍受傷的手試著夾雞腿

結果因為手痛抖了一下,雞腿就這樣掉到地上了...

在家裡突然想去百事達借變形金剛來看

結果在百事達看到架子上還剩一片變形金剛

想走去拿的時候腳抽筋了...

眼睜睜的看著變形金剛給人借走....



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未來還有什麼樣的挑戰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