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過頭了

起來吃麵以後又繼續睡

睡起來以後整理一下自己又去學校了

還買了一杯木瓜三葉的紅茶

他的紅茶很怪

有種獨特的味道

到學校以後跟工管同學一起去打扮

我們從1點多打扮到5點多

好好一個啦啦隊

被學長姊的創意搞成八家將

這才叫愛台灣阿...

一堆男生被打粉底!!!頭髮被抓起來綁

頭上的造型髮膠硬到可以吊豬肉!!粉底厚到可以擂禪十次也不受傷

每個人看到對方都開始大笑

連我都覺得我可以去參加范X琪主持的模範龍發堂了

型男閃邊啦!!!台系好青年才是現在的主流

終於

要比賽了....

工管國企的同學還有來幫我們加油

終於

輪到我們上場了

感覺過很快

這次很完美...

沒有失誤!!沒有錯拍!!

大家動作一致整齊

只能說我們的重口味特技不合評審胃口......

老人家了

吃那麼重不太好

所以我們沒有拿到冠軍

可是在心裡我們都是冠軍!!是永遠的冠軍

最後大家很感傷

是不是再也沒辦法像現在一樣聚在一起了...

明天過後

你還會不會去科工館?

明天過後

你還會不會吃全金礦的便當配紅茶?

明天過後

你還會不會在半夜去四海豆漿當奧客?

明天過後

.....

晚上去慶功宴

去了一個店名是第一名

設備最後一名的火烤兩吃店

阿明拿的都是一些怪咖會吃的東西

比如說永遠烤不熟的麻糬!! 還有整鍋的高麗菜

小咖學長也被感染

開始拿滷肉飯吃!還是加滷蛋的

型男都是這樣吃東西的嗎?

最後

我真的受不了了...大雄學長居然拿雞塊去烤...

今天吃很飽

也玩很開心

明天過後

你會不會穿著紅衣服到校門口...

我的室友也是工管的

雖然我常常欺負他

可是工管跟國企永遠是最好的夥伴!!!對不對?

今天很多人告白...

看得出來是計畫成功..

只是有個小朋友很可憐

他的告白對象走了.................

不要想太多

先準備期中考吧..

大學四年,還很長

也很短,要把握每一刻

就趁現在.....

你準備好接受未來的挑戰了嗎

當然沒問題

因為我們是..

舞工帝國

Shall We dance!!!!!!!!!!

認識你們我很高興

下面的話是給工管夥伴的

小黑~你很可愛!!以後要繼續傻笑

小哲源~~剛開始看到你覺得你很像魔戒裡面的咕魯...

後來發現你身上有很多變態的特技

老實說...認識你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差點夢遺了...

小強~你是桃園人的驕傲!!!!!讓我這個桃園人也沾到你的光芒感到非常榮幸

另一個小黑~我的肚子沒事..你上次打到的是皮帶扣 所以不要放在心上

小小碧~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當學姊的

也很抱歉在特技的時候讓你受傷

花籃跟慰問卡過幾天會送到你家

小咖~雖然我講話很白爛 常常惹你生氣

但是你有全套咖色的衣服

我也有全套綠色的衣服

這證明我們兩個一樣白爛...

哲維~你也是桃園人!!所以圓桌會議的時候我就很挺你了!!繼續加油!!

阿達~感謝你陪我一起白目!!陪我度過了無數個四海豆漿的夜晚..

火鍋~雖然我們說的話不多!!但是我們有一樣的嗜好!!所以這證明我們是好朋友

俞廷~我以後不會再叫你阿仁了

每次練拉拉受傷

包的傷口很帥

我沒有怪過你

阿欣~你也是桃園人!!工管很多桃園人阿

看下次在桃園能不能碰到你

胖丁~很白的高雄人!!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怎麼保養的

一忠~你要開朗一點!!這樣子才能當圓桌武士!!

感謝大家~~還有其他叫不出名字的各位

很高興認識大家...

時間在1:27分

很習慣的把鬧鐘調到7點

想著明天要表演什麼特技給工管夥伴看

很累...

只是再也睡不著....

過了今晚就沒辦法再跟你們一起躺在學校草地上了....


我又要繼續當宅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