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國文課老師又發飆了

而且他又講了政治

罵完我們以後他又開始考試了

不過這次沒有罵我們浪費納稅人的錢

第3節的英文課好想翹課阿

明明睡得很飽

不過還是很想睡

緯哥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在第一節課離開了我們

回家休息吃藥了

結果老師死不點名

一直到第一節下課才點

我那時候都快睡著了

還叫我名字

幹!!搞神秘點名很好玩嗎

叫你不要一直叫你還叫

沒看過宅男嗎

英文課上完以後就買了個便當回家了

回家之前還順便檢查一樓的狗男女在不在

今天他們做早操有夠大聲的

連我在四樓都給他們操起來了

恩 不在 鞋子不在門口 連窗口也沒有內衣褲

我觀察過,只要他們作戰的隔天,窗口就會掛滿內衣褲

有點像小學生的升旗降旗典禮,只差沒有管樂隊在旁邊表演而已

我把垃圾偷偷塞在他們房間門口就帶著滿意的笑容上樓回到自己房間了

回到家想到

幹,如果我的網誌流出去給他們看到怎麼辦

不會啦...他們每天都在做早操 午操 晚操 宵夜操

沒有空來看你的網誌

吃完便當以後也累了

看著室友拿著會計的書進門

"喔 工管也要學會計喔?"

我順手拿起了他的書

"幹 是中文的,裡面有鄭丁旺的簽名嗎?聽說全台灣只有一本有簽名"

"吼!不要亂動我的書啦!!看我的 假面騎士V字手刀" 他的手順勢打了過來

"他媽的!很痛ㄝ....." 我做了幾個健康操的動作嚇唬他一下以後就去睡了

結果睡到5點才起床,聽說老師又點名了

我就知道...

我以後真的不再翹課了....(會計 經濟 體育 國貿這些課除外)

起來以後把衣服穿一穿

走去飲料店買葡萄汁,一杯要30塊 兩杯只要40

今天終於可以把飲料拿給喵了!!之前很怪

只要我買好飲料去等他

他就遲到 然後飲料就被別人喝掉

等晚上的時候想買給他

他又消失了

晚上的啦啦隊不輕鬆,我們的活力都消失了,連笑容也.....

學長姊看不下去就離開了!慢走...不留了

沒有妳們大家練得更快樂!凰鉉很可憐

一個執祕,從頭到尾為我們策劃,他的創作被砍了又砍,加了又加

他沒說過一句話

"娘什麼!執秘都不執秘了!!!" 這句話是胡適說的!所以不要來我家尋仇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的練習...

我開始想到我剛進啦啦隊的時候

第一天就上特技,還認識很多人

不....應該說是很多人認識我

老實說...我到現在有些人叫什麼我還不知道..

走在路上有人跟我打招呼我還會以為我的精神分裂症又發作了

每天練啦啦隊很累

但是很充實,如果我沒有練啦啦隊,我也不會認識那麼多人

如果沒有練啦啦隊每天都拿著書去學校裝個上課的樣子,再跟人說些客套話就回家打電腦10幾個小時

甚至放假就一天打電腦20幾個小時。

練了啦啦隊,認識很多人,在班上也跟同學有東西討論,學會合作

練了啦啦隊,每天網誌都破百...

練了啦啦隊,可以跟很多人一起去吃飯,在吃東西的地方大鬧..

練了啦啦隊,每天都帶著笑容

練了啦啦隊...我詞窮了

不要再相信我會來練啦啦隊是因為學姐拉我來的理由了

我只是想讓人知道,我想變回以前充滿活力的自己,還有讓大家知道

國企一甲不是沒有男生

今天晚上每一次練習都很認真,也特別把握休息時間跟人聊天

過了今天晚上,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躺在草上聊天嗎?

有人受傷,有人發呆,有人玩很high,有人充滿活力,這就是啦啦隊

過了今天晚上,你路過看著我們一起練習的草地會有什麼感覺。

感動嗎?還是......

晚上大家又一起去吃四海豆漿

要進去的時候還碰到阿蛋學姊


我們點了特大份的煎餃,老闆把全部的煎餃到在大鐵盤子上拿給我們吃

大雄學長口很渴

所以一進去就搶了一杯紅茶

結果他拿到米漿

米漿很噁心,很黏稠,有點像鼻涕

後來他又買了一杯四海豆漿的咖啡

結果喝一喝他的臉色又變很難看...

"怎麼了?"

"幹....咖啡怎麼那麼淡?"

"叫你們經理出來" 大雄學長翻桌了!桌子就這樣砸到櫃檯

四海豆漿的總經理搭著噴射機趕來高雄分店

送花籃給我們以後,還請我們一人吃十人份的燒餅油條

不過我們真的飽了,而且他們也要走了

所以我就停止幻想.....

要走的時候

學長還提醒我.."學弟 該來的還是要來,今天要看到你的網誌"

"好啦........."

坐在房間打網誌

室友不在...

名炮嘴李敖說過"一個妓女不可以因為沒有性慾就不接客 一個作家也不可以因為沒有靈感就不寫作"

我現在快打完了,這是靈感嗎?

"網誌寫得越好,責任越重.....這是漫畫書上講的" 我的室友躺在床上看著蜘蛛人漫畫跟我說

"真的嗎??我有機會當作家嗎...?"

"可以,當然可以"他講這句話的時候被我發現他用手擋著他偷偷揚起的嘴角

"幹!!笑什麼"我跳到他床上....給他來個固定技

外加三秒壓制 1 2 3

贏了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