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喔

要比賽了

昨天預演完

有別系的人跟我說我們練啦啦隊就是讓他們系保送進前幾名的

意思就是我們跳的很爛

不要問我是哪個系說的了

因為那個人現在已經躺在醫院了

不要去尋仇了...

昨天我已經帶機車大鎖去找他了

今天上莊Sir的課上的很詭異

當他宣布下課而且沒有考試也沒有作業的時候

我簡直快尿出來了

這就好像你去小吃店點了ㄧ碗滷肉飯

然後老闆笑嘻嘻的拿出一碗白飯 你又把他全部吃完再付錢的那種莫名奇妙感覺是一樣的

怎麼可能會那麼輕鬆不考試不交報告兩個禮拜

我開始擔心下禮拜上課他又會像上次那樣還沒上課就衝進來

然後關門放狗開始對我們發脾氣

我真是猜不透他阿...

今天的會計課也很安分沒有翹課

我覺得老師是針對我的

只要我翹課

每個老師都點名

我不翹課

老師就上課隨便上

上到大家都聽不懂

只要我認真看書

老師就裝傻不考試

只要我打扮得帥一點,莊sir就會慢慢飄過來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每次想到這,我的眼淚就不自主的掉下來

開始為全班同學著想,不再翹課......

下午去練啦啦隊

不熱,可是還是很累

下午小小碧受傷了

所以我們這組拿小哲源來玩海盜船

還發明海盜船阿魯巴的招式

我在想,如果人是垂直的 然後用海盜船的方始盪下來

再砸到膝蓋上

那個男生可能就準備喝自己的蛋蜜汁了

晚上跟工館夥伴在宿餐吃東西

結果阿達翻桌

把桌子拆掉

讓我吃了ㄧ個提心吊膽的晚餐,因為只要把手擺在桌上

桌面就會失去平衡反過來

晚上的練習也很累

不過今天終於比較早走了

不像昨天練到一點

昨天練到一點,所以回家沒打網誌

讓很多讀者失望

現在感到非常抱歉

為了不再讓大家撐著眼皮熬到12點多

所以今天提早打

讓大家可以早點看完

安心睡覺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看網誌

這是我唯一可以盡的責任了




哭腰

我又忘記買飲料給喵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下午買了

可是你遲到了....就拿給別人喝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