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在看書

媽媽突然打電話來

害我突然很想家

幹你娘



搞得我禍弊淫含看不下去

統計也來不及看

中午吃10粒口香糖加一罐提神飲料然後躲去系辦看書

禍弊淫含考完之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早上考統計之前在外面閒晃碰到阿蛋

就跟他聊天

聊著聊著助教就走過來了

問我是誰,還插進我們的話題

並且拉住我硬要我跟他講話

連考試都差點遲到了

最後還關心了我一下,在關心的同時還摸了我一下

要我考完試去找他

他心裡一定在想著:還是年輕的男人好阿!!!!!

結果考完試了

我也沒去找助教

至於助教會對我怎樣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