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來以後

又回去電動場上班了

還是一樣的工作內容....

今天放假..

先去銘家改車子(自己DIY..)

改完跟銘去清心買飲料

結果騎到半路車子不會動

跟銘在大街上推車車去車行修

沒有多遠

大概跟學校到澄清湖差不多的距離而已.....

居然是皮帶斷掉

花了我1100

幹你娘

後來跟德哥去喝咖啡

打保齡球

德哥今天領薪水

所以所有的錢都他出

還在大城市門口看到有人打架,一個長得跟學校主任教官一樣高的電動場圍事

在打一個身高跟他差60公分的人

還打到馬路上去

德哥說:「還好你沒來大城市上班,你現在知道我以前有多狠了」。

不過...我們兩個現在好像也差不多

因為兩個都穿黑襯衫 戴墨鏡


回到家了


假就這樣放掉了...


明天繼續上班背日文...

PS:

SOGO現在居然規定新進人員要上課

那天去上課,被上課的老師叫到名字,要我出去示範怎麼跟客人問好

結果他先問我是哪個部門的,我說紅帽象,他就說不用了,你可以回去了

SOGO規定上班不可以吃東西,男生打領帶穿皮鞋,站要站好,坐要坐好,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規定

這些紅帽象通通不用遵守,紅帽象很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