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交了老莊的報告,下午在家度過了空虛的一個下午

晚上也很空虛,因為都在睡..

我的人生簡直就跟空虛畫上等號,像獨居老人一樣

隔天去幫忙畢業茶會,依照慣例掠奪了取多食物......

還幹了一桶紅茶

把食物的冷藏問題處裡好後,就出發去夢時代找銘他們了

在夢時代被慫恿跟他們玩高空彈跳。

玩起來很屌,有錄影

想看的....跟我拿檔案

接著就在聊天

我也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沒行李也沒有錢的我,要跟他們一起去墾丁了

經過漫長的車程後...終於到了墾丁,隨便找了一家旅館住下

4個人擠6人房

行李丟一丟,大家就一起出發到墾丁的大街上逛街了

街上人多得幹你娘,又很熱,隨便找了家異國料理店吃飯

大家買完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去便利商店扛酒,回旅館開始喝酒了..

我的牙齒依舊是大家的開瓶器阿.....

喝酒喝酒。

喝完丟鐵蛋在樓上睡覺,然後跑去打撞球

要去打撞球前,有人來敲我門房間的門

打開來看是一位長得像混血兒的辣妹,問我有沒有他這種手機的充電器

還說如果有的話去他的房間找他,然後他又繼續去下一間房間借充電器了

答案是......有

因為他那隻手機是現在正搶手的K800i 我這間房間就兩個人有用了

在房間跟充電器的主人討論一下以後

然後就借他了。

因為是去他房間跟他拿電池,另一個女的開門,把電池拿給我

聽到浴室裡有人洗澡的聲音就覺得很興奮

打完撞球回來,想說也該把電池還人了

拿著電池去敲她的門,想著等一下要怎麼問她電話的時候,一個男的來開門

我跟其他人都被嚇到,所以馬上就罵他"幹!!你這個變態!!!你在她房間幹麻"





我在心理講

把充電器丟給他以後,就趕快閃人回房間了

在房間繼續喝酒.....

鐵蛋好像夢遊,坐著睡覺,叫也叫不起來....

慢慢的,我們在酒精的揮發下進入睡眠...

隔天一大早,鐵蛋很早就起來

找我陪他出去晃晃

就丟其他四個人在房間睡

我跟鐵蛋開車出去兜風了。

兜風回來他們還是沒起床,於是就去樓下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他們終於起來了

不過發現餐廳有老鼠,所以也沒心情吃了

就準備去玩水!打漆彈

一開始玩水是先浮潛,銘還用手堵住我的呼吸孔,所以我也不客氣的在他的呼吸孔灌水...

浮到比較外面的地方後,就很緊張,不敢亂玩

看到海底有很多漂亮的珊瑚還有魚

之後上了快艇,開始玩香蕉船,

香蕉船很刺激,很驚險,翻好幾次。

船長很幽默,叫大家坐好,要回岸上了,船會開很快



結果時速大概不到20吧...比緯哥騎車還慢。

結果有人說真慢

被船長聽到,船長馬上說:什麼!!看不起我嗎

接著他就開始在海上飆快艇,還傾斜甩尾,小曼不小心飛了出去

回到岸邊後,教練就放我們自由活動了

可是我浮得好想吐...就去岸上脫潛水裝

(就像我說的,我沒帶行李,自然也沒戴泳褲,所以我是穿著四角褲下水的)

等大家都換好衣服以後,就出發去玩漆彈了

過程很空虛...就是不斷的開槍射人

還有不斷的被射,銘還被漆彈打到喉嚨

穿裝備真的很熱....,不穿又怕痛

也還好自己沒被打到半發子彈,倒是被蚊子咬了不少

玩完無聊的漆彈以後,就出發回高雄了

身上依然沒穿衣服,太熱了

回高雄以後鐵蛋說很累,想在我家睡一下再回彰化

所以就委屈了銘他們,要他們坐火車或客運回桃園

跟銘,東,倚,小曼說掰掰以後。

就帶鐵蛋到我家睡覺了....

真的沒想到,第二次帶回家睡覺的又是個男的....

墾丁之行,也完美的結束了

感謝這兩天幫我出錢的朋友

PS:


最近很窮,錢都花光了,什麼活動都不敢參加,常常躲在家裡

經濟拮据原來這麼痛苦,朋友總是在這種時候出現...

我才發現

我不窮,因為我有朋友........

感謝曾經請我吃過飯的人,以及鼓勵我的人

等我的財務危機解決了,我是有恩必報的人

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可以找我...

只是一小頓飯,卻是無限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