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這幾天可能不太能跑

因為我弟感冒了!!而且很嚴重!!

剛剛才把他吐的東西清乾淨

他真的很白痴!!!有一天他回家來!!一直模仿他隔壁的同學咳嗽的樣子

結果他隔天就感冒了!!!!!!!


真的越來越熱了!!!今天早上也變的不太好睡!!!7點就會被熱起來!!!

然後在家裡晃來晃去!!!!下午偷騎我媽的車去亞藝借片

終於克服恐懼敢去地下室偷我媽的車了!!!

不過我覺得我媽好像已經知道我會去偷他的車騎了

因為每次我去偷他的車來騎的時候一定都是快沒油

害我每次都要花個20或30塊加油!!!!!!

跑那一下子就要花那麼多錢!!比公車還貴!!!感覺是我媽故意陷害我的

可是我又不能提醒他騎車記得把油加滿!!因為你兒子會去偷車!!!!

就這樣!~!今天又花了20塊幫他加油!!!

到了亞藝!!!看到我找了好久的烙印勇士

烙印勇士是什麼??改天在介紹

晚上要繼續看烙印勇士!!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希望明天能有點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