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發現欣宜傳的訊息

原來是可以查成績了

我連禱告的時間都沒有就點了連結準備查成績了


沒想到居然當機!!這很可怕

這叫做凶兆!!不是胸罩!!!

是一種不祥的預兆

輸入帳號 還有密碼以後

太好了...我的數學61分!!不用補考!!我最擔心的就是數學了

不過見鬼了

我的成績是全年級第88名ㄝ

三年級600人左右我還可以考個前100

這真的很神奇!!!


不過最後去查獎懲紀錄

擔任班級幹部認真負責 小功一隻!!!這大概是呂美玲賞給我的


結果大隊值星幹他媽的當了一年才一隻嘉獎而已

而且記的原因還是 擔任特勤幹部負責認真

我又不是特勤的...而且更過份的是那是去年12月記的

教官根本把這件事情忘記了!!!這很過分...我要想辦法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