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黑熊去玩頭文字D

他被我嚇到了!!!!!他說他第一次玩都沒有我這麼利害

還說我是天才車手!!!第一次玩就制霸妙義

雖然我賽車很厲害...可是終究我還是得面對現實撘公車回家

最後一班公車好多人阿!!!!!公車爬陸橋的時候我還看到一個騎腳踏車的人比公車還快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去亞藝借的末日審判還沒還

這下完蛋了!!!!外面好暗

我媽又在客廳看電視!!!我根本找不到機會偷騎他的車去還片

車子鑰匙上面有鈴鐺!!!一拿就會很吵..會被發現

就這樣僵持了10分鐘...我一直不敢去拿鑰匙


就在最後!!!不知道誰打電話來...

我迅速衝去捏住鈴鐺!!不讓他發出聲音!!然後在趕快搭電梯去地下室

就這樣...我又習慣性的先去加油站花了20塊加油

這沒道理阿!!!加完油我才想到還有油.....今天又花了20塊走那一小段路!!!

想到就好....算了...

一路上狂飆!!還穿著壢商制服!!好丟臉...

回家還碰到大師兄!!!他還是一樣!!!在漫畫店裡手拿著一本色情小說

並且用很有親和力的笑容跟我說再見..

之後我就回家了....家裡真的不是普通的悶阿....真希望能開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