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因為張震嶽出差

所以我們班來了一個禿頭老師代課

有一群女生在打籃球

還有一群人坐著聊天

還有一群人不知去向

然後我跟大師兄在跟工友裝熟!!!接著跟他A了兩個鉛球兩個人去沙坑那邊練習丟鉛球

結果出來了!!!我每次都可以丟到7米

大師兄狀況很差!!只能丟6米左右!!!差一點的還有4米!!所以3年級的鉛球順理成章的是我參加了

希望我能有金牌!!不過7米大概只有第3或第2而已

所以我以後都要跟工友裝熟 然後跟他A鉛球去後面練習

不要看那個工友看起來很凶惡!!胸口有刺青!!!又吃檳榔的樣子!!!

其實他心地很好的!!!上次我們班打掃他還請我們班喝飲料!!!

今天又借我們鉛球還有皮尺練習

在體育館後面....兩個沒穿上衣的人瘋狂的丟鉛球!!!

流了一堆汗真爽!!!穿上衣服後...走進體育館..

狀況一樣!!打籃球的打籃球

聊天的聊天!!失蹤的失蹤!!!

真希望每天的體育課都像這樣.......

喝口水準備繼續丟鉛球以後

那個禿頭居然說要點名....害我跑回去教室拿點名卡~~~~幹

不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