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今天一大早就有人狂按電鈴

猛按!!幹!!是不知道有一個東西叫電話嗎

9點多的時候又在樓下大叫!!"XXX!!下來開門!!"至少叫了10來次

幹!!

叫三小

給他叫到很不爽

只好把窗戶打開對外大吼

"你他媽哭腰!!幹!!"

巷子變得好安靜

不少住戶探頭出來偷看!還有一些在巷口騎腳踏車的小朋友遮著嘴巴偷笑


馬的!!他在那邊叫半天

是不會有人出來制止嗎

一定要等到我發飆嗎

這裡的人都瘋了。

所以正義戰士!!!龍老師對邪惡的異次元台客宣戰

我真是一股清流阿!!!出淤泥而不染這句話簡直就是為我發明的!!

穿好衣服!!慢慢走下樓,準備開車箱拿機車大鎖

打開門才發現人都跑了

各層住戶馬照跑,舞照跳,一樓狗男女安心的繼續作戰,對面高中生繼續掛他媽的BT

我也回樓上繼續睡了

下午洗好澡出去看醫生

這次好多了

回來的時候發現地上多了一片尿布

幹!!一樓的狗男女不要太誇張喔

偷養女人就算了

居然還偷養兒子

下次在有人敢來吵我睡覺我就拿大鎖打他頭

把你打成白癡

然後再叫高雄啟智學院的校車把你抓走

抓走!!抓走!!通通抓走!!!!!!!!!!!!

幹!!!!!

我要準備去旗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