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課

小摔:ㄟ!你體育課又不游泳!憲法課也可以翹一次!你怎麼不馬上回家阿

我:恩...真是好方法!我決定下午就回家了

我突然回頭:ㄟ...我們一起私奔好不好

小摔聽到以後開始大笑!連經濟老師都在看我們

回家收拾行李..

12點半開始等公車..

等到1點半的時候很想哭

所以就請緯哥載我

晚上8點

到了中壢

下了車以後順便去拜訪憨東的媽媽!因為憨東不在

憨東的媽媽請我吃飯

結果吃完飯就走了!

走在熟悉但是記憶卻很模糊的路上

以前常走的路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看著火車站的溫度計顯示15度

雨打濕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不冷!只是內心很冷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們就站在我旁邊

做著以前做過的事

有沒有一個不同的世界

卻有相同的人跟我們過著相同的時間!做著相同的事?

半小時後

我到家了!燈還亮著

我想給我媽一個驚喜

所以我才偷偷摸摸回家

然後自己從車站走半小時回家

為的就是現在..

首先

狂按電鈴吧!!!!!

然後臥倒在樓梯間!忍住笑!等我媽來開門

我媽把門打開以後看一看又把門關起來了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繼續猛按電鈴

就這樣重複了四次

我媽把門打開的時候我突然跳起來

大喊一聲"Surprise!!!!!!!"

結果差點撞到我媽手上的菜刀

我弟還拿著掃把站在後面準備打我

媽媽說他被嚇到了

所以才拿著菜刀來開門....

今天不相信我回桃園的人

看到了嗎

我真的回桃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