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旗津玩

又是茶碗蒸載我了

在旗津玩水的時候口很渴

所以在路上撿了一瓶水喝

結果馬上給三個大漢架走

還逼我簽冥婚的合約

我本來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

等到他們把一塊墓碑扛到我的車上我才相信他們是認真的

對方的家長一直堅持這塊墓碑才16歲

不過是男的..

我也打電話跟我媽報備了...

我媽也說這種事不能拖

所以我明天要準備辦休學了

我有想過

如果不辦休學的話

我以後可能都會載一塊墓碑上下課 用墓碑佔位子 在墓碑上吃飯


看!!!!!

我就知道你們不相信

今年愚人節又沒騙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