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茂林的山之後

回來才發現那在屏東

所以簡單的來說我上山了

回來之後又陪同學去下海

我們去壽山忠烈祠看海!看夜景

出發之前蔡媽媽的菜籃還掉下來

我看到了很高興

本來想要裝在我的車上的

不過蔡媽媽堅持要裝回他車上我就還他了

中間有換車

我叫茶碗蒸騎我的車載我

好爽

我現在才知道被馬車載的人有多幸福

坐墊大!後面坐位突起來還可以看前面的風景

腳又不會酸

我差點就有往前抱的衝動了

忠烈祠很美

看得到進港的船!高雄的燈紅酒綠

棋盤般的霓虹燈街道

飛機從天空經過

夢時代的摩天輪也在不遠的地方旋轉

現場還有音樂演奏!Live的真人表演

美中不足的是有很多台系好青年努力的在玩排氣管

努力的用電子花車鑽研自己下半身殘而不廢的真理

回去的時候又是茶碗蒸載我

被人吹口哨

終於平安回來了

因為茶碗蒸酒駕阿................

買了宵夜(一整天沒吃東西)

回家把看了一半的三百壯士看完..

有夠累的

想找一天自己騎個281公里

因為謝霆鋒有一首歌叫281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