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緯哥約好去學校餐廳吃飯

結果碰到學長跟我們班的女生

就跟他們去吃焗烤

搞的跟連誼ㄧ樣

我發現我變成隱藏人物了

好多壢商的人都沒看過我

今天一直被追問我喜歡的女生是誰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緯哥也被追問

我還虎爛學長他喜歡的人是我..


就這樣ㄧ傳十 十傳百

大家都知道我是gay

學長還說以後組的CS團隊就叫做GAY好了

吃完飯以後跟緯哥去打CS

收穫很多

因為從來沒有人教過我..

緯哥
謝謝你啦

我知道你是不討厭我的

雖然你跟學長手牽手

不過我不會吃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