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三天...(多的ㄧ天是因為翹課)

報告幾乎沒什麼進展

昨天還跟阿頎去鬼混

回來以後也沒弄報告就睡了

早上很晚起來,摸了ㄧ下電腦

在報告裡打了些大概!假裝對自己有個交代

又去睡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糟糕!我好像把大學看的太簡單了!!!

還有..

以前每次高中交週記的時候

總是可以在老師宣布交週記的時候

我就開始在10分中內寫完未來一個禮拜的生活

而且寫的誇張+離譜

高二的時候甚至人人搶著傳閱我的週記

最後是因為老師說我的生活很誇張

我才開始寫上個禮拜的生活

在無名也是..

ㄧ天發生的事情..

寫日記可以寫成像1個月的內容一樣

內容空洞 但是篇幅卻很大

我真的不知道寫這些雜七雜八的靈感是哪來的..

現在要交個14篇的報告我卻交不出來

難道跟吃的東西有關嗎?還是跟做的事有關?


我開始列出我以前在高中常吃的食物

希望能找到答案

學校福利社難吃的便當

學校門口早餐店的培根蛋漢堡加紅茶

還有同學們抽屜中難逃我手掌的零食..

以及中壢火車站周遭的美食

這些我現在都不可能吃到了..

所以改列我以前常做的事

走路上學

走路上學的途中因為太累所以跑去網咖包台

在家把音響開到最大聲

在補習班吹冷氣聽笑話

在學校上課打牌

跟朋友夜遊

幹.....這些事情要列也列不完,所以我放棄了

我只好列我現在常做的事好了..

奇怪...最近自己在做些什麼完全沒印象

而且又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打了ㄧ堆沒有意義的文字出來.


我看我還是先去趕報告好了..

因為有莊薏仁豆花這個老師的存在..


我們都變成耐力超強國企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