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以後

國企一甲的男子六人一起吃飯

猴子還帶了一個機械系的來

等機械系的男生來了以後

我們就把他包圍

開始數落機械系在新大所犯下的罪行

其中包刮了白目 癡漢等等有的沒有的

接著開始自我介紹

緯哥是CS之神

然後換我了

我把我的側臉給機械系看

然後擺出掏槍的手勢

我:請叫我龍五



笑三小

是龍五

不是隆乳

只要龍五的手上有槍

誰也殺不了他

機械系男生被嚇到了

我:緯哥 等一下吃飽回家抄家伙

吃完以後

緯哥因為討厭我了

因為他說我很愛罵髒話

所以不讓我去他家


緯哥

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