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今天差點倒掉

一大早律師就拿給我要寄給監察院的政治獻金報告

還叫我中午去買摩斯漢堡給他吃!!又叫我去書局買東西

回到樓下!!老闆又叫我去墊腳石幫他買東西!!還叫我中午去拿披薩..

結果被耳尖的同事聽到..

把我拉去角落...叫我幫他提錢..媽的...一提就是10萬多塊!!帶著這麼多錢跑感覺很危險

於是..11點半..我走出事務所

看了一下自己列的清單

郵局!!書局!摩斯漢堡!!披薩!回事務所!

這些動作要在半小時內完成..

看完以後我差點嚇到尿褲子..

結果等拿完披薩回去以後被幹ㄍ一ㄠˇ!! 因為我12點半才回到事務所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