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那天去萬能的戰火!!

我們在房間無聊開始在身體上畫畫!!

因為摔角選手都有在身體上刺青!!所以我們就畫了一些很屌的圖案在身上然後玩摔角

她叫柚子!!是我們在萬能撿到的女生!!因為她是學美工的!所以是今天幫我們設計圖案的設計師!!



這是我的圖案



我手癢!!所以幫憨東在肚子上寫了!!我愛黑澀會裡面!!黑人老大穿的那件態度的衣服




憨東發現我的字寫錯以後他生氣了..(屁股那隻貓咪是我跟小呆倚合力完成的!!)




之後我們就把上衣脫掉!!騎車子在街上晃去嚇路人

回到家以後我們一起洗澡...我們發現要洗掉那些圖案很辛苦

尤其是搓的時候真是他媽的痛..

從浴室裡發出了一個下午的慘叫聲..

那些心酸你們是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