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今天真正清醒到公司已經11點多了!!我爸沒有跟我靠杯算是一個奇蹟

因為前一天晚上被老闆抓去灌酒!!10點多又放我回家洗澡

還拿給我1000塊叫我拿去買酒 然後叫我過去他家續攤 而且不可以有找錢回去...

結果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回到家了..

頭痛到靠杯

而且已經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

只穿一件四角褲躺在床上..頭痛到靠杯

然後地上一堆嘔吐的東西!!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我吐的!!!

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那些媽媽為什麼在醫院一看到小孩就知道是自己生的

這個道理是ㄧ樣的...

到了公司以後發現我老闆還比我早到!!!

下午就昏昏欲睡!!還好有出任務!!老闆叫我去監理站幫她換行照!!

還順便去憨東的麵店打混!!!

混到3點多就趕快去監理站了!!

結果在監理站混到4點多 !!

回去事務所發現之前離職的美女同事有買東西回來看我們..

正當我幻想可以晚上把她拐到我家把她灌醉!!再跟她一起睡的時候

我老闆宣佈了我的死刑...

因為他們晚上還要到我家喝!!

結果現在...酒都喝光了!!!我跑廁所尿了好幾次...我爸居然還覺得酒不夠叫我去買酒!!!

幹...先打到這 我要去買酒了!!

野蠻遊戲!!我真對不起你!!今天跟明天都要缺席了

因為明天...

是類似絕命終結站第3集...我老闆跟死神說了一樣的台詞

明天一定要玩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