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六福村...4點就到了!!結果被網站虎濫

4點50才能買星光票

後來跟銘在門口玩牌...4點50趕快去買票進場

結果先玩了一個有點無聊的飛車又玩了笑傲飛鷹

後來才聯絡上阿如他們

我看見了!!是仲薇的身影!! 今天穿法拉力來是對的

之後幫他們顧東西

蚊子好多阿!!!顧到有點不耐煩就跟銘去玩別的了

你們也知道的!!!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恐怖旋轉地獄

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是變態到極點的

記得西瓜星人跟我說過!!!地球這個連一個像樣的太空船都做不出來的星球

居然可以做出這麼變態的遊樂設施!!!

難怪有這麼多外星人每年都要來台灣玩

之後!!!!!我居然敗在海盜船上面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又坐上了海盜船

最後!!!搖搖晃晃的衝去垃圾桶......我在仲薇前吐了...好丟臉 !!!!!!!!!!!!!!!

回家的路上!!!我光著上半身坐在車上...心裡一直回想今天的事!!!!!!!!

記得早上還在床上的....一眨眼就在這了...時間真的好奇妙!!!

如果上天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在我身上帶一個嘔吐袋!!!!!


順代一提......昨晚發生了令我無法理解的事.. 火山歷險出來的時候會拍照.....我下了船以後 找不到自己的照片.. 還發現有螢幕上一台船上面沒有人.... ...這真的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