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桃園的新生有課

就找大師兄一起去聽課

可是他不知道在龜什麼

跟他說6點才上課..我們4點就放學

問他要不要去網咖或是去吃個東西

他居然用那種很認真的口氣跟我說

"""""""我很忙!!!我要去漫畫店還書!!然後借阿理不答年代記!!順便看看有什麼新書""""""""""

然後我就罵他"""""""你不是說要去桃園聽課!!
又不知道桃園的新生在哪!!!那你又不跟我們一起走是怎樣!!!!""""""

他又回我"""可是我很想去借書阿!!!""

我""""那些濫小說一天不看會死是嗎!!!""""""

他(很認真的口氣)""""會阿!!!我曾經有一天沒看!!結果很痛苦在床上一直翻來翻去的!!你不知道那種痛苦的!!"""""""

我""""那你先跟我們一起去聽課....回來在去借書不就好了!!!""""

他""""對吼!!有這麼好的辦法!!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我""""那你等一下跟我們一起走吧""

他""""好!!!""""


下課鐘聲響了.....大師兄不見了!!!!大家很慌張的在找他

我看著樓下...大師兄的身影漸漸遠去!!!

不是說好一起走的嗎????????

大師兄突然停住了腳步!!!難道他聽見我的心電感應了!!!

結果他看了背後一下!!!翻了書包兩下....就走了...


經過我的推理...我在想他翻書包可能只是確認要還的小說有沒有在書包

......到底是我的腦袋不正常還是他的腦袋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