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腦打一打

坐在書桌旁的弟弟怪叫了一聲

那個叫聲嚇到了我!!!!我看見一蟑螂從他身上飛到牆壁上

弟弟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然後用很迅速的動作把合室的門關了起來

我也趕快從椅子上站起來!!!深怕蟑螂下一個攻擊的是我

一個房間  兩個人  一隻蟑螂

可惡!!蟑螂星人又派間諜來了!!!明明已經簽好互不侵犯條約了

他們居然破壞約定!!

這時弟弟把剛才寫的作業捲在手上!!!準備要去撲那隻蟑螂!!!

突然大蟑螂張開翅膀威嚇了我們一下!!!

那種感覺好像就是「您爸有翅膀 您沒啦」

於是弟弟突然轉身過來對著我

他的手上還拿著那根用作業捲成的棒棒

正當我懷疑他是不是頭腦被蟑螂下蛋控制了想要攻擊我的時候

那隻蟑螂飛了過來!!!兩個人在一個小房間內不斷的閃躲這隻蟑螂

弟弟將那根棒棒交給了我!!!叫我撐住!!!他馬上回來

於是弟弟離開了房間去找援軍了!!

房間內只剩我一個人!!!拿著比我的手還短的棒棒捍衛著地球人的尊嚴

蟑螂不斷的在我面前飛來飛果挑釁!!

那根棒棒卻始終打不到他!!!

這過程真的好掙扎!!那隻蟑螂真的看起來好欠打

可是我卻不敢靠近他!!!弟弟好久都沒有回來

我有點失去了希望!!!!我甚至在想弟弟會不會真的被蟑螂在身體裡下蛋了

現在倒在門口!!!然後身體被蟑螂啃著

也有可能全世界都被蟑螂攻擊了!!!只剩我這邊是人類反抗軍最後的希望

所以我要振作!!!不知哪裡來的勇氣!!!我把棒棒扔了過去

可惜沒扔中!!!!蟑螂飛到了我的螢幕上!!!

就在準備宣告全人類的滅亡時....

合室的門打開了

門口站了一個金光閃閃不斷散發出殺氣的人

胸口掛了一排的殺蟲劑!!!頭帶著防毒面罩

手上還拿著掃把!!!

是弟弟!!弟弟回來救我了!!於是我們兩兄弟同心協力把蟑螂玩的半死

最後蟑螂迎面飛來!!!我握緊掃把

朝蟑螂揮了過去!!!揮棒落空!!弟弟提醒我

但是蟑螂掉在地上不久後

又撲了過來!!!


我集中精神!!!又揮了出去!!!!

擊中了!!!!1比0!!!地球隊獲勝!!!!

我聽到了地球上60億人口的掌聲!還有喝采聲

再怎麼說我也是軒哥啊!!!!!!!

蟑螂躺在地上不斷的抖動..於是我口裡念著God Bless you

便開始用掃把狂打那隻蟑螂的頭!!!!真爽...

弟弟看到以後也打了幾下

今天又拯救了世界!!!我真的好高興

我也想好了明天校長要我上台致詞的演講稿了

今天我能有這樣的成就!!完全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